新闻中心 > 要闻

山西省档案馆开展“三基建设”档案岗位专业能力测试

作者:山西省档案馆 张谦

来源:山西省档案局(档案馆)网站

2019-08-21 星期三

    近日,2019年山西省“三基建设”省直单位档案岗位专业能力测试在省档案馆顺利举行,山西省直各有关单位约80人参加测试,山西省档案馆副馆长樊秀清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巡考。

    本次专业能力测试由省委“三基建设”办公室安排部署,省档案馆牵头实施,是全省档案干部和档案系统专业能力提升工作的一部分,目的在于通过考察测评对象的各项档案业务能力,带动各单位、各系统对档案工作的关注和重视,打牢全省档案工作人员的专业基础,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基本能力。经过前期筹备、报名和能力评价等环节,最终,包括省直各有关单位(不含下属单位)从事专、兼职档案管理工作的人员共80人参加了测试。参与测评人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测试结束后,参与测评人员集体参观了省档案馆正在展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