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作者: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8-2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南宁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展区认真听取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鲜活、生动的党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自己的灵魂受到洗礼、思想受到震撼,往后将自觉肩负起档案人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扎实做好档案保管利用工作。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