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朐县档案馆积极开展送档案知识课进社区活动

作者:临朐县档案馆 杨军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8-2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临朐县档案馆按照 “临朐县党员进社区”活动要求,开展了“送课进社区 走进兴隆社区”活动,并向社区赠送档案知识图书40余册,为社区工作者和群众送上了档案知识课。

    活动期间,县档案馆业务指导人员为社区工作者和群众讲授了《加强城市社区档案管理,促进社区全面发展》的课程。课程从社区档案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强社区档案管理以及如何做好社区档案工作三个方面系统讲解了社区档案的含义、重要性以及做好社区档案工作的措施,重点讲解了如何加强社区档案资源建设、城市社区档案的收集范围和整理方法。

    此次送课进社区活动,使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增强了档案意识,学习了档案整理方法,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