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安市档案馆调研组到晋江市档案馆开展学习交流

作者:南安市档案馆 傅叶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8-2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学习借鉴兄弟县区档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近日,福建省南安市档案馆馆长郑文章带领调研组到晋江市档案馆参观学习,交流工作经验。

  

调研人员参观晋江档案展厅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晋江荣誉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晋江党建馆两个固定展厅及林平漫画展、晋江侨批档案展两个临时展厅,听取了同行关于展厅建设的介绍,了解了晋江市档案馆近年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档案馆内部业务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以及馆藏档案保管保护和利用情况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及档案便民服务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学到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他们将把此次学习的经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先进经验促进档案工作,不断开创南安市档案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