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巴中 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学习《档案法》

作者:夏 敏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8-23 星期五

    本报讯 日前,四川省巴中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对《档案法》进行了学习。市委常委、秘书长陶斌参加学习并对机构改革后档案工作提出要求。

    陶斌指出,机构改革为档案工作创造了新形势、提出了新要求。他提出,全市档案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和四川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机构改革,落实职能责任;加强对档案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档案法治意识,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对全市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进一步梳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全面整改存在的突出问题;摸清各领域珍贵档案资料的家底,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大力提升档案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综合档案馆“五位一体”功能建设,充分发挥档案工作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作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8月22日 总第341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