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银川市档案馆走进宁夏新闻广播直播间

作者:师 乔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8-30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馆长(主任)张雪芹受邀走进宁夏新闻广播直播间,做客《1061民生热线》节目,与广大听众畅谈全市档案和地方志工作。今年是市档案馆建馆60周年,也是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公室机构整合后的第一年。张雪芹向广大听众介绍了市档案馆(市志办)的职能任务、工作中的创新举措等,与广大听众就开展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开发、档案信息化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拓展、馆藏档案开放利用、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以及便民惠民服务等进行了互动交流。这是市档案馆(市志办)首次走进宁夏新闻广播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交流,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8月29日 总第341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