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潍坊市档案馆 出台《意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作者:魏效通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9-17 星期二

    本报讯 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干事创业、廉洁勤政的领导集体,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档案馆出台了《关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要求,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大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形象;不断加强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带头坚守责任担当,带头务实干事创业,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9月12日 总第342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