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东茂名市委常委黄玉华指出 尽快启用新馆 更好服务群众

作者:孙益龙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9-18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广东省茂名市委常委黄玉华到市档案馆新馆现场调研,了解新馆建设及搬迁各项准备工作。

    黄玉华认真听取了市档案馆工作汇报,查看了档案消毒、档案上架、库房温湿度控制以及机房、各种功能室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她指出,档案工作非常重要,市档案馆一定要集中人力物力做好搬迁工作,确保档案安全,尽快完成搬迁任务,尽快投入使用。她提出,新馆正式启用后,市档案馆要迅速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加快档案接收进度,进一步丰富馆藏,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群众;要加强党建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抓好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乐于奉献的档案工作队伍,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市档案馆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争取上级支持;深入挖掘茂名历史文化,办好档案展览,让广大人民群众及各界人士深入了解茂名的历史文化底蕴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办出茂名特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9月16日 总第3426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