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津市志•海关志》出版发行

作者:天津市档案馆

来源:天津档案网

2019-09-23 星期一

    《天津市志•海关志》是列入天津市第二轮修志规划的一部重要志书,由天津市地方志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和天津海关编著。全志共12篇、约100万字,客观、全面地记录了1949年至2014年,65年来天津海关事业改革发展的历程,详细反映了海关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和有影响的重大事件,深入挖掘整理了对海关事业有重要贡献的先进人物事迹。该志书史料丰富、内容翔实、体例完备、结构严谨、语言规范,可为推动海关事业的发展提供可资参考的历史借鉴,具有较强的存史、资政、育人价值。

    为完成好修志任务,天津海关于2008年成立关志办公室,开始收集资料,启动编修工作。在修志过程中,天津海关党组对修志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提供了全面的保障。该志书于2017年8月完成复审,2019年完成出版工作。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