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崂山区 加强主题教育档案收集整理

作者:杜俊河 李 忠 纪玉强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0-08 星期二

    本报讯 日前,青岛市崂山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档案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加强主题教育档案工作。

    《通知》规范了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文书、实物、声像等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和整理标准,要求各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各部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直各党委(工委、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各巡回指导组明确档案工作责任人员、归档时间和安全保密规定,及时收集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各类文件材料,并确保规范整理、妥善保存,使主题教育档案工作与主题教育同步进行,确保主题教育档案资料齐全完整、系统规范。

    《通知》要求,区档案局要负责做好主题教育档案工作的监督指导和督促检查,切实抓紧抓好主题教育档案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0月7日 总第3433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