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治理村中违法建筑有据可依

作者:秦德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根据北京市昌平区依法治理违章建筑工作部署,将对昌平区十三陵镇老君堂村中的违法建筑进行治理拆除。为做好此项工作,对违法建筑户主进行政策宣传,确保拆除工作行为规范、程序合法,避免矛盾冲突,老君堂村领导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责成村干部到昌平区档案馆查阅全村的房宅基地档案。

    区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查档人员,经过认真查找,提供档案资料120余卷次,出具房宅基地证明396份。查档的村干部非常满意档案馆的热情服务,高兴地说:“这回拆违建有依据了,群众的宣传解释工作也好做了,有档案做依据,群众会理解我们的,拆违工作一定能按期完成”。

    近年来,档案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新农村建设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