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浙江富阳: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基本完成

作者:富阳区档案馆 李华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14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 原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委农办、原区直机关党工委向富阳区档案馆完成了涉改档案的首次移交工作,共涉及文书、会计、业务、实物档案2万余卷,3万余件。此次移交工作的顺利实施,标志着富阳区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的基本完成。

    为确保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有序推进,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密切配合,专门印发文件,要求各涉改单位妥善处置档案归属与流向问题,明确档案处置工作的分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责任人,理清本单位现有档案门类、数量、起止时间,明确应归档案文件材料收集任务和档案移交时间节点,落实档案工作经费和人员,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此次移交工作完成后,区档案部门将继续扎实推进机构改革档案工作,力争各涉改单位年底前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雪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