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嘉兴市档案馆开展“深化‘三服务’、
联挂解难题”活动

作者:嘉兴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1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浙江省嘉兴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嘉兴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刘松洁,市档案馆副馆长陆建军,赴相关档案服务企业开展“深化‘三服务’、联挂解难题”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开展指导服务。

    “企业发展形势如何?有什么建议和要求?企业发展的困扰是什么?”在浙江卫邦档案管理技术服务公司、浙江久安档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刘松洁一行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档案整理室、档案扫描室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寄存与保管、档案业务培训、政府购买档案服务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刘松洁指出,社会力量是参与档案事务的一支重要力量,有益于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档案工作社会化程度。市档案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社会力量规范参与档案事务,协助拓宽社会力量参与档案公共服务的途径,鼓励提倡社会资本进入竞争性的档案工作领域,努力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