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德阳市旌阳区档案馆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旌阳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推进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两项重点措施,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档案馆采取四项举措,将主题教育推向高潮。

    一是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区档案馆在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契机,于9月份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章的相关知识,并向党员干部提问,检验大家的自学效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推动工作不断进步。

    二是扎实开展集中研讨。区档案馆领导在参加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的学习后,结合自学及工作实际,分别从理想信念、担当使命、政治纪律、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五个方面认真撰写了研讨发言材料,并开展集中研讨。

    三是用心办好实事。考虑到受非洲猪瘟疫情和“猪周期”等因素叠加影响,今年畜禽价格上涨,近期,区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双东镇龙洞村为25户帮扶对象送去鸡苗共计500只,价值7500元,预计年底将为每户增加2500余元收入。党员干部还鼓励他们精心养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四是开展党性教育和传统教育活动。区档案馆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到罗江区范家大院廉政教育基地和鄢家镇星光村党建综合服务基地参观。通过参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接受了一次洗礼,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