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泸州市档案馆 周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不久,四川省泸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市档案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充分表达全市档案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活动特邀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先元富出席,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曾泽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及其他相关党员干部代表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兰台儿女们演唱了《歌唱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不忘初心》等歌曲;朗诵了《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用青春谱写兰台乐章》等诗歌;表演了三句半《我为祖国点赞》《美丽红岩》以及舞蹈《中国脊梁》等19个文艺节目。活动最后,全场人员齐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