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鹰潭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斗争精神学习培训

作者:鹰潭市档案馆 郑小彬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23 星期三

参训人员在中国血防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弘扬斗争精神,传承血防人矢志不渝的使命与担当,继续谱写发展壮歌,前不久,江西省鹰潭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鹰潭市红旗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斗争精神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血防精神的学科内涵及时代价值》,聆听了《李俊九的故事》《千年古井》等微党课,参观了中国血防纪念馆,观看了电影《枯木逢春》,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大家了解全国血防工作情况和余江人民消灭血吸虫病的伟大斗争,领略到了余江人民“战天斗地,敢为人先,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精神气概,看到了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激发干群力量创造幸福生活的生动画面。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血防精神”,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贴近群众、办好民生实事,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