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深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展
再掀参观热潮

作者:陈晓

来源:深圳市档案馆网站

2019-10-23 星期三

    自广东省深圳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深圳市档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再次迎来参观高潮。福田、罗湖、盐田、龙华、龙岗、坪山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大鹏新区管委会、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前来参观,各区区属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街道办事处、社区和医院、学校等单位的党员干部也将参观展览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修课,纷纷组团参观。展览自6月10日开展以来,已累计接待团队参观1287批次、28038人次。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单位在参观展览接受教育的同时,不忘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深圳市公安交警局福田大队党员专程前来参观展览,并在展标前集体敬礼,向伟大祖国致敬,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祝福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深圳市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在参观展览后,手握五星红旗,在展标前激动地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为做好深圳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参观接待工作,市档案馆认真总结接待第一批参观者的经验,对展览预约、参观接待、人员疏导、车辆停放和讲解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和优化,市档案馆馆长林扬和副馆长李先进、黄俊琳亲自陪同参观,讲解展览有关内容,参观接待服务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受到广大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