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

——常州市金坛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金坛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0-3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不久,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副馆长陈励向全体人员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与理论精髓。并结合实际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使得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