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天津市档案馆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汇报会

作者:天津市档案馆

来源:天津档案网

2019-10-30 星期三

    近日,天津市档案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汇报会。按照馆党委的部署,前期市档案馆联合各区档案馆,依托延安红色教育资源,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如今学成归来,正当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到来之际,学员代表在汇报会上话初心、谈理想,以此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首先对理想信念教育培训总体情况进行汇报,天津市档案馆共38名干部参加培训,在延安4天半的时间,参观了王家坪、枣园等革命旧址和纪念馆12处,聆听现场教学8次,参加专题教学、激情教学、情景教学各1次,每名参训学员都感到思想深受洗礼,精神备受鼓舞。然后,学员代表陈兰义从激动、感动、行动三个方面倾情阐述了此次延安之行的深刻感悟,并决心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到本职工作中。随后,徐斌、张映雪、马明远、顾永林分别上台分享学习感受,他们将伟大的延安精神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谈体会、划方向、定目标,为在场的每一名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课。

    最后,全馆干部职工一起合唱《歌唱祖国》,以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祝福,祝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祝愿国家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