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州市第三批进馆档案解密鉴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戴宇鸣

来源:广州市档案馆网站

2019-11-04 星期一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保密局、市档案局和市档案馆联合召开第三批进馆档案解密鉴定工作会议。20个市直单位的办公室副主任、经办人员以及各区保密局、区档案馆的代表约70人参加了会议。省保密局和省档案馆领导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档案馆档案解密鉴定室的现场工作情况,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党校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做了示范。

    会上,市保密局副局长朱来山介绍了进馆档案清理解密的总体情况和保密管理要求,市档案馆副馆长蒋年平介绍了第三批进馆档案解密鉴定工作安排,市委办公厅和市住建局代表分别介绍了开展档案解密清理工作的经验。最后,市档案局、省档案馆和省保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讲话。

    此次会议为广州市第三批开展进馆档案解密鉴定工作的市直单位明确了工作要求。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第二批单位的好做法,将有力推进广州市档案馆馆藏档案解密鉴定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