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港市港北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
共建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慰问共建活动

作者:港北区档案馆 韦志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档案馆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白云幼儿园党支部到西江颐养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慰问共建活动,为颐养园的老人送去慰问和祝福。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颐养园,为老人们表演文艺节目,与老人们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党员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为老人捶背揉肩、剪头发、剪指甲,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给予老人生活上和精神上的慰藉,为老人们送上开心快乐的一天。

党员志愿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员志愿者给老人送上慰问品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使党员志愿者们更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进一步激励党员志愿者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秀传统文化,争做模范带头人。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