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图片展

作者:周文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区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图片展。此次展览是海曙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党性教育平台,是传承红色基因、融合跨越发展、凝聚奋进力量的成果展示。

    展览分为“红色基因”“跨越发展”“共创未来”3个部分,展览内容详实,形式多样,展陈的内容有照片293张、影像资料近100GB、各类实物档案近200件,从各乡镇征集来的各类实物档案更是丰富,包括特色农产品、文创产品及工业产品,还有部分数字智能产品,充分体现了档案展览的多元性。

    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档案,是中国共产党追求真理、不懈奋斗、严守党纪、坚守初心的有力见证。区四套班子领导逐一参观了各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展品情况,详细了解档案文献背后的故事,在回望光辉革命历程中,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他们对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图片展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档案元素”,通过观展,让广大干部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思想得到升华、初心得到滋养。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