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增进党群感情 和谐干群关系

——四川省泸县档案馆到联系村召开院坝会

作者:泸县档案馆 周小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2 星期五

院坝会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泸县档案馆馆长段波一行到帮扶联系村朱梅滩村与村干部召开了村民院坝会。

    会上,段波根据朱梅滩村的实际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宣讲。一是宣传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解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村容村貌改善带来的好处,引导群众讲卫生、讲文明,为乡村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进行了感恩教育。引导村民群众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恩父母的辛勤抚育、感恩乡里乡亲的和谐互助,倡导乡里乡亲互帮互助、和谐共处。三是强调了安全方面的问题。提醒监护人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严禁孩子下塘下河,注意安全用电,避免事故的发生。

    随后,村第一书记游富坤通报了宅基地改革政策、朱梅滩村产业发展和乡规民约等情况。朱梅滩村约60余人参加了此次院坝会。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