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昌市湾里区档案馆集中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

作者:湾里区档案馆 闵迪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

    该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以先进典型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真实生动地再现了老英雄张富清、甘于吃亏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嫦娥四号研究人员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激发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在交流会上,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榜样,立足于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优秀的档案工作者。

    馆长涂明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党员干部更是要在“政治坚定、党性纯洁”“勤学善思、解放思想”“执行落实、敢于担当”“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四个方面当好榜样、作好表率,同时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创新和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要充分利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日等机会,利用好各种载体,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切实让榜样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创新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实际行动,成为推动区档案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内在动力。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