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太和县档案馆召开新形势下
创新思维勇担使命政策报告会

作者:汪平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0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档案馆召开形势政策报告会。档案馆全体人员参会,馆长邹德琼主持会议。

    邹德琼以“奉献兰台七十载,履职尽责铸辉煌”为题,回顾了太和县档案事业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档案工作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思维,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在坚守和传承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邹德琼指出,七十年来太和档案工作体制机制逐步健全、保管环境不断改善、信息化建设稳步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档案资源不断完善、方便群众的利用体系日趋完善。在新时代,党委、政府、人民群众都对档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和新挑战,档案人要创新思维方式,不断引领太和档案工作实现新发展。

    邹德琼要求,太和档案工作者要始终坚守“管好档案,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初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为先、真抓实干,在传承中不忘初心,在坚守中守望兰台。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