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东 档案展成为学党史国史的重要课堂

作者:张中华 胡 婧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2-06 星期五

    本报讯 为配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前不久,广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发文,组织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全省的巡展工作。截至目前,全省21个地市的布展工作全部完成并相继开展,各巡展点观展踊跃,反响强烈。展览已成为全省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国史的生动课堂。

    广东省委高度重视此次展览工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到省档案馆参观展览作为中心组成员学习党史、国史的一项具体内容。之后,广州市委、佛山市委、广州市天河区委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陆续来到省档案馆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档案馆联合下发通知,将组织各地各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展览作为学习党史、国史的一项具体内容。自7月初展览在省档案馆开展以来,已有1600多家单位的4万多名党员、群众前来参观学习。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2月5日 总第345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