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银川市档案馆对档案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作者:李昊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1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档案馆召开会议,对档案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检查验收。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馆长(主任)张雪芹、验收组成员等及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档案信息化建设项目通过招投标程序,依法依规实施。验收时,验收组通过观看演示报告、现场实地查验和质询讨论,查验项目设备交货、安装、调试、试运行等环节,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张雪芹在验收会上肯定了近年来市档案馆档案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的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后继做好与项目有关的固定资产登记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将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用信息化手段提高档案服务能力,以数字档案馆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全市档案信息化水平。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