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崂山区档案馆宪法日开展普法活动

作者:杜俊河 李 忠 纪玉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12月4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档案馆开展了宪法宣誓和档案法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宣传档案法规的氛围。

    为促使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宪法、掌握宪法,崂山区档案馆组织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全体人员宣誓要忠于宪法、维护宪法,熟练运用宪法,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区档案馆还组织人员参与区司法局组织的全区执法部门宪法日普法活动,将准备好的《档案法》《档案实施办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向过往市民发放,重点向市民宣传什么是档案、档案的管理、档案的公布和利用、档案违法处理等相关知识。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保险等政策文件汇编,让老百姓了解相关政策,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两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200多名市民领取了400多份宣传材料,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