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对本市档案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杨 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就金华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提交的调研报告《乡镇档案工作的现状与新生》作出批示:“要重视乡镇基层档案工作。”

    2019年9月以来,金华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对乡镇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发现乡镇领导档案意识较低、档案工作经费不足、专业性人才缺失,乡镇档案工作存在人员业务不精、档案收集不全、难以实现集中管理及设施设备配置不到位等问题。调研报告提出要通过加强档案工作宣传、加大业务指导力度、开展依法监管等途径做好乡镇档案管理。

    目前,金华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已将批示精神传达到各县(市、区),要求各地档案行政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力推动乡镇档案工作向前发展。 杨 智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