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利用人的十分满意 城档人的十分动力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查询利用服务事项获认可

作者: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0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19年以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馆坚决贯彻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举全馆之力,不断提升城建档案对外利用事项的速度、效度和满意度。特别是全市“好差评”系统实施以来,城建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技术科加班加点、全力保障,顺利对接“好差评”系统;对外利用服务窗口高效便民、用心服务,赢得群众的广泛好评。

    一天上午,广州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李女士因企业所属2个房地产项目办理公建配套移交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申请城建档案查询和复制。窗口工作人员根据李女士提供的线索和材料,快速帮她核实了建设项目的档案情况,根据企业办事需要为其申请了7宗档案。李女士领取档案后,对服务工作表示十分满意,高度赞扬“城建档案查询利用”事项“一个窗口办成” “多个事项只需填写一张表”“当场办结或一个工作日内办结”“有耐心、服务热心”。

    这样的事例只是城建档案查询利用窗口日常工作中常见的一幕。自10月份“好差评”系统实施以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建档案查询利用”服务事项共收到657次评价,全部“十分满意”。

    利用人的“十分”满意,就是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工作的“十分”动力。城建档案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关系企业发展,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围绕营造优良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效能,切实为民办实事。 李 红 周柳琳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