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永宁县档案馆编辑出版英雄模范人物事迹图书

作者:永宁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0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档案馆编撰出版了《档案史志中的红色记忆——永宁县英雄模范人物事迹》(以下简称《人物事迹》)一书,供全县党员学习使用。

    永宁县档案馆充分挖掘馆藏资源,整理出本县历年来涌现出的12位英雄模范人物事迹资料,组织编撰了《人物事迹》一书,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书。书中12位英雄模范人物包括最早在永宁县从事过革命工作的中共宁夏工委书记崔景岳,坚贞不屈的地下交通员王克和,忠诚担当、勤政为民的人民好干部李双成,传承良好家风的革命烈士杜银山,淡泊名利、默默无闻的老红军刘玉保,59岁入党的离休教师陆明,“育得良种慰苍生”的小麦育种专家裘志新等。

    该书用人们身边的英雄模范人物事迹为题材,激励全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为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