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省档案馆积极拓展馆校战略合作

作者:张 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1-14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档案馆与杭州医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省档案馆举行。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与杭州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建新代表双方签订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刘芸强调,此次合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档案管理部门与高校加强战略合作,强化优势互补,有利于推动档案事业的创新发展、促进档案事业的开放发展、实现档案事业的共享发展。

    吕建新详细介绍了杭州医学院档案工作亮点“杭医记忆”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发挥省档案馆资源优势和学校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促进双赢。

    会上,省档案馆管理利用处与杭州医学院档案馆还签订了《电子档案信息资源交换共享协议书》,并交换了相关电子档案信息。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1月13日 总第347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