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申城印象 海上风雅”沪上美术家作品邀请展在上海档案馆外滩馆开幕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利用服务部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1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由上海市档案馆、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的“申城印象 海上风雅”沪上美术家作品邀请展在市档案馆外滩馆开幕。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市文联党组书记尤存等领导参加活动。

    徐未晚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市档案馆建馆60周年。市档案馆联合有关单位以美术作品展的方式讴歌时代、城市发展,共同畅想新时代。今后,市档案局(馆)将加强与各方多形式、多途径的合作,更好地肩负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光荣使命。开展仪式上,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蔡纪万与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韩陈青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合作,通过联合办展、为艺术家建库、开发文创产品、举办档案故事汇、培养艺术人才等方式促进共同发展,大力推动中华优秀文化和城市文明的传承与创新。

    本次展览共展出30位沪上艺术家的30幅精品力作,是历届美展获奖作品的一次集中呈现,也是市档案馆首度与市文联、市美协进行的跨界合作,展出的部分佳作将由市档案馆收藏。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