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合肥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杨文元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19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安徽省合肥市档案馆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馆长王继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馆长左沁浩、张琳,二级调研员童金明、方丽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传阅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等文件。

    会议指出,全馆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和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开展2019年度档案工作目标考核工作,谋划安排好2020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市委全会的各项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新的一年,全馆同志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好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为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肥篇章展现档案作为、作出档案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