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远县档案局部署做好2019年度考评等各项工作

作者:郭玉萍 钟长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2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安远县档案局召开做好迎接高质量发展综合考评等各项工作年终检查考核专题布置会议,就高质量发展、综合治理、机构节能、精准扶贫等2019年度考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对2019年全局在机关企事业单位、精准扶贫、重点建设项目、国有企业等档案规范化管理、档案安全工作以及宣传报道、档案新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在完成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回顾。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一要在信息化建设这个弱项上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档案工作为人民群众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水平和实效。二要以新馆建设为契机,按照国家县级综合档案馆标准要求,从硬件到软件进行全面合理规划,切实做好对接,充分发挥档案馆服务功能。三要全面统筹安排,按照分工各司其职,认真对照考评评分细则查漏补缺。同时要求对2020年工作早谋划、早部署,着力做好档案馆新馆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