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山县档案馆贯彻落实“作风治理年”活动动员会精神

作者:饶贤福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2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常山县档案馆组织全馆干部职工学习县“两办”印发《常山县干部作风治理‘1350’行动实施方案》和县委书记叶美峰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作风转变和档案工作扎实开展。

    一是原原本本学。县档案馆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会,馆长徐良其传达全县“作风治理年”动员会精神,学习县委书记叶美峰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县“两办”印发《常山县干部作风治理‘1350’行动实施方案》及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等印发的相关文件。与每位干部签订《常山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承诺书》。二是认认真真悟。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开展广泛讨论,深刻理解会议精神,通过谈体会、提建议、话思路等方式,畅所欲言,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或建议,进一步明确全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不断提升档案服务水平。三是实实在在干。全面总结2019年档案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档案馆工作。完善馆内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制度执行力;继续推进数字档案馆测评工作,力争通过国家级测评;持续推进党史(三卷)编撰工作;加大档案资料征集工作力度,不断丰富馆藏档案资源;完善“钉钉”视频查档、“365预约查档”“周二下村日+档案服务日”等档案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加大档案资源利用和编撰工作,更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档案安全工作,确保新年档案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