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陕西省档案局馆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

作者:特约通讯员 孙秀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1-21 星期二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孙秀梅) 近日,陕西省档案局馆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馆长明平英主持会议。

    明平英指出,全省档案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2020年陕西省档案事业发展,理顺档案系统机构改革后的体制机制,筹备好全省档案工作会,全面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把“学习整改提高年”取得的成效持续深化,讲大局、强业务、补短板,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确保档案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实现陕西档案工作追赶超越、保持全国前列。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关处室负责人就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1月20日 总第347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