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恭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作者:周逸凡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暨档案验收工作会议在恭城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会议室召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办法》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检查验收办法》要求,该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局、市档案局、市污普办组成专项验收组,对恭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进行专项验收。

    恭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数量65盒,其中纸质文件材料61盒、实物与声像文件材料3盒、电子文件材料1盒。

    验收组采取会议审议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恭城县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对污染源普查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情况,查阅资料,抽查了案卷质量。经过验收组成员逐条逐项评议,最后确定恭城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专项档案收集整理符合《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办法》要求,通过了验收。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