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缙云县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缙云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0年1月10日,浙江省缙云县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2019年9月以来主题教育整体工作情况。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参加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县档案馆馆长、县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章青在总结报告中指出,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馆党组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统筹推进,采取了“以讲促学、以学促研、以研促干、以干促改、以改促效”的工作思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在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的关键时刻,有效起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项业务出亮点、整体工作上水平的积极作用,并高分通过省级数字档案馆测评,推动新时代缙云档案方志事业的高质量绿色发展,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既定目标。

    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新贵进行点评并指出,县档案馆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学习教育更加常态、深入,干事创业更加履职、担当,为民服务更加认真、周到,清正廉洁更加自觉、自律,相关资料收集齐全完整。

    针对下一步工作章青表示,县档案馆主题教育工作得到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的肯定,是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接下来,馆党组和班子成员、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认识,激发斗志,汇聚力量,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实现党建与档案方志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断加强档案方志业务建设,以主题教育促建设、促改革、促发展,推进档案数字化、新馆项目建设等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