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环球

国际档案理事会巴黎总部转为线上办公

作者:崔珍珍 编 译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3-27 星期五

    近日,国际档案理事会秘书长安西娅·塞勒斯博士发布通知:经与当地官员协商并根据法国政府的建议,国际档案理事会位于法国的实体办公室已从3月20日开始关闭,开放日期未定。办公室将转为线上办公模式,员工可通过电子邮件和远程会议系统进行沟通联系,但这并不影响国际档案理事会继续履行其在推进全球档案保管和利用工作方面的使命。

    通知指出,国际档案理事会必须充分考虑员工健康福祉,在遏止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安西娅·塞勒斯博士呼吁所有档案工作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她表示:“隔离是阻止疾病传播、保护公民健康的必要方式,我们必须采取集体行动。在这个困难时期,大家要多支持和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与全世界专业人士和人民站在一起,祝愿大家平安,国际档案理事会继续支持你们。”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3月26日 总第3503期 第三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