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德市档案馆:发挥优势勇担当 助力夺取双胜利

作者:宁德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0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按照福建省宁德市委“百名干部住乡联村•奋力夺取双胜利”安排,3月初,宁德住乡联村支援队队员、市档案馆四级调研员叶召法奔赴挂钩的霞浦县溪南镇报到,助力溪南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叶召法到溪南镇后,与镇政府干部同吃同住,深入芹头、青山、东安、关门等十多个村调研了解当地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复工复产等情况,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解决近期省外客商及务工人员流动带来疫情管控压力增大以及受疫情影响海参、黄鱼养殖户亏损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他在实地走访溪南镇15户困难户基础上,审阅及协助整理贫困户建档立卡内业资料,并对资料归档的标准和方法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强调做实做细扶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