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宁市档案馆新馆数字档案馆机房及硬件建设项目通过终验

作者:陆加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浙江省海宁市档案馆邀请行业专家对新馆机房及硬件建设项目进行终验。验收过程中,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审阅文档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海宁市数字档案馆机房及硬件系统的基础设施、系统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查看与质询,一致同意海宁市档案馆数字档案馆机房及硬件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新馆数字档案馆机房及硬件建设项目是海宁市档案馆新馆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机房基础设施建设、核心存储设备等内容。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海宁市档案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化思想认识,抓好、抓实新馆数字档案馆机房建设。2019年12月20日,完成机房及硬件建设项目初验。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各项设备运行稳定。

    海宁市数字档案馆新机房的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在线与离线归档提供硬件基础,为海宁市电子政务建设和档案现代化管理提供重要支撑,更为充分发挥档案服务经济社会、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民生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