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庐山市档案馆做到疫情防控、档案服务“两手抓 两促进”

作者: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江西省政府关于江西省城镇居民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办法的通知及操作细则,庐山管理局2020年度独生子女父母领取奖励金申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近日,作为深藏封存牯岭记忆的庐山档案馆,接待了不少前来急需查档的居民群众,庐山档案馆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严密防控的同时,以优质高效的调阅档案服务,切实为遗失证件而来的查档人员解决了独生子女登记证明等相关民生难题。

    疫情防控期间,庐山档案馆科学防疫情,档案服务不间断,着实让人赞叹。该馆坚持早、晚两次对馆内全面消毒,不留死角。防疫值班人员严守大门,入馆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排队需隔开1.5米间距。同时,庐山档案馆还推出了无接触查档方式,群众只需扫描二维码,公众号隔空预约查档,收到查档预约信息后,工作人员做好登记,迅速调阅查档,并将查档结果及时反馈给需求者,切实方便办事群众。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