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朐县档案馆面向社会征集抗疫档案资料

作者:马胜全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加强抗疫档案资料的收集工作,近日,山东省临朐县档案馆通过临朐档案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面向全县社会各界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

    此次档案征集的内容包括全县社会各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的文字、图片、录音、录像等档案资料;各单位、慈善组织、人民群众等积极奉献爱心,全力配合、协助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行动的印证材料;反映临朐人民广泛参与抗击疫情,特别是临朐支援武汉、湖北一线医护人员的有关档案资料;反映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临朐籍人物事迹材料;各新闻媒体、自媒体、社交媒体在直播、采访过程中形成的纪实材料和宣传报道材料;与防疫抗疫相关的文学创作、文艺作品、影像作品等;其他能够反映疫情防控工作、具有历史价值或特殊意义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档案资料。

    此次征集以自愿捐赠为主,捐赠者可将所捐赠的档案资料通过网络或邮寄等方式寄送至县档案馆。县档案馆将按照有关档案法律法规做好登记,办理交接手续,发放捐赠证书,并对捐赠者今后到馆查阅档案资料和参观展览等实行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