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深入扶贫村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作者:彭秋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2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3月31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谌玲琳率帮扶责任人深入扶贫点村许家桥回维乡五宝山村指导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谌玲琳一行逐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家中的生产生活及务工情况,并看望慰问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帮扶工作队,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及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谌玲琳强调,一要积极引导贫困户开展春耕生产,落实好春耕“扩双压单”等各项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同时积极引导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有序外出务工;二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让各项防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三要聚焦决战脱贫攻坚,扶贫工作队要组织“回头看”,严格按照标准,逐一查漏补缺,做好扶贫扫尾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