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李沧区档案馆开展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

作者:张玥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养成爱好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提高为民服务的业务素养,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档案馆利用互联网+,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掀起读书学习热潮。

    一是利用中国知网开展线上学习,为档案工作者免费开放了档案知识资源总库,及时更新档案知识;二是组织观看档案业务创新与能力提升的公益大讲堂,聆听由专家讲解新时代档案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解决办法;三是通过档案知识有奖答题、寓学于乐的方式提高工作人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大大提高了学习效果。

    经过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全馆人员形成了自觉读书、自觉学习的浓厚氛围,对进一步加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档案队伍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