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克拉玛依市副市长
到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指导

作者:吴晓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更好了解克拉玛依历史和发展历程,新疆克拉玛依市副市长汪庆华上任伊始就来到市档案馆参观爱国主教育基地展厅,了解克拉玛依历史变迁和辉煌成就。

    在教育基地,汪庆华认真听取了市档案馆馆长尹文忠对展厅历史档案的讲述。尹馆长围绕城市足迹、珍贵档案、匠心人物档案、一带一路中的友好交往、辉煌荣誉等8个展示篇章讲解了克拉玛依历代城市建设者坚苦卓绝、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在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真实故事中,加深了市领导对克拉玛依历史演变的印象,为助推克拉玛依市科技等领域的大发展起到了很好的资政辅政作用。

    参观结束后,汪庆华对市档案馆馆藏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肯定了市档案馆为服务地方政府和普通百姓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市档案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讲好新时代克拉玛依故事,守好克拉玛依历史档案,践行好使命和担当,为克拉玛依档案事业蓬勃发展发挥更大的效用。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