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宜州区明确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档案工作要求

作者: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宜州区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实施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实施2020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总体要求、责任分工,并强调做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档案工作。

    《方案》要求,加强档案收集管理。各乡镇于2020年10月15日前上报农补工作总结并将实施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项目中形成的有关材料收集整理,按照规范的档案管理要求进行归档保存。归档材料主要有:以村为基本单位、乡镇人民政府盖章的补贴面积公示的纸质和图片资料,经村委会盖章和具体经办人与核实人签字的各村分户登记、审核、汇总清册的纸质材料,区、乡镇两级上报、批复实施方案、补贴面积的正式文件,补贴资金拨付凭证以及相关汇报材料和工作总结等。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