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宁市档案馆电子文件管理统一平台软件(二期)通过初验

作者:陆加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5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浙江省海宁市档案馆电子文件管理统一平台软件(二期)经过前期的调试、测试和完善,4月30日,系统平台软件(二期)通过初验,进入全数据导入和试运行,全新的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即将投入使用。

    本次初验工作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系统演示,由软件开发公司对系统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展示系统建设成果,包括流程演示和功能展示;二是参会的各使用科室人员对整个系统进行评审,针对系统相应功能模块提出改进、优化意见;三是制订初验过后试运行工作计划,及时做好模拟反馈跟踪及功能优化,力求尽早将海宁电子文件统一平台正式投入运行。初验过程中,与会人员一致要求,软件开发公司及时迁移海宁市档案馆馆藏数据库,让使用人员以“实战的方式”检测新系统的各项功能,不断完善新系统,打造属于海宁市档案馆的档案利用新平台。

    海宁市电子文件管理统一平台软件(二期)系统包括电子档案移交接收系统、馆藏资源管理系统、电子档案长久保存系统,依托该平台实现海宁政务服务网电子文件在线归档、接收、管理、利用、保存功能,并能够有效解决电子化查档、管理需求,进一步加快档案利用电子化、智能化进程。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