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吉安市吉州区档案馆获赠《2020吉州抗疫图鉴》摄影作品

作者:肖丽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09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档案馆联合区摄影家协会、区文联在吉州区档案馆,举行了吉州区摄影家协会《2020吉州抗疫图鉴》暨历年摄影作品档案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吉州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春生介绍了吉州抗疫图鉴创作展览情况,区档案馆副馆长代表区档案馆对摄影家们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宣布《2020吉州抗疫图鉴》及13本历年编印出版的摄影作品集作为特色档案,收藏入馆永久保存。区档案馆向摄影作者颁发了捐赠证书。

    《2020吉州抗疫图鉴》共90幅(组)160张图片,图鉴以喜迎春节、危机乍起、联防联控、众志成城、东风渐暖、风雨同舟、英雄凯旋、春回大地8个篇章为主线,忠实完整地记录了吉州不平凡的抗疫史诗。图鉴描绘了新时代各行各业抗疫的英雄壮举,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的民族精神,反映了全区人民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卓有成效的抗疫工作,也体现了吉州摄影人和摄影爱好者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的强大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